23 April 2015

靠北啦!


今天心情特不爽,想找地方发泄发泄
*注:其实本人没有那么粗鲁的啦,有时候鸭梨太大了,形象神马的,去shi!
最近学驾车,可是老师有点凶,唉,真是…

我才学第三天啊,一天才学一小时左右,像我这个不曾碰过车的人能够一学就会的咩?!
错一点就呱呱叫,基础基础,多难的技巧都给你讲成基础!
问我听不听的懂中文啊?阿那你从一开始跟我用的啥语言啊?!啊不然你用德国语跟我解释看看啊?还是要用英文跟我解释也行
说我头脑简单,头脑简单一点有啥不好嘛!你头脑复杂啊!
说我怎么读书的,是不是真的会读书的人,诶,读书和学车怎么能混在一起啊?
怎样啊?怀疑我没考上啊?去问我老师啦!我很厉害还要学咩,给你赚钱是这样骂学生笨的哈?!

而且我今天学校还考试考两科嘞!像我平时不动脑的人今天头脑是用到有些极限了耶!
而且我昨晚还熬夜,还那么早起床,只睡了5小时耶!像我平时不喝咖啡的人今早还特地早上泡咖啡来喝嘞!你就不看看我有多努力把自己弄得清醒些吗?!

说我方向感不好啦,脚的触感不好啦,注意力不好啦,你给我闭嘴,不要讲粗来!!我不是一个经得起那么多打击的人!
世界上又不是我而已不会,把我说到那么烂干嘛?难教你不也需要教?
那边叫叫叫,不爽就叫比较有耐性的人来教啦,那么没耐性还教人干嘛?
我就是超不爽的啦!我就算错了也好好说啊好不,我就是那种吃软不吃硬的怎样啦!
你越骂我越不爽你我就不会了啊!我脸很欠扁咩?
我脸很欠骂咩?!
很丑咩?!把我骂到这样!
肯定是我长得太和谐了就以为我不会骂人所以才这么敢骂我
不过还好我什么不好就是耐性好,最会忍耐,才不骂回去。
要是超越我的极限,你整个生意整辆车都可以被我毁,就差你的命了噢
老虎不发威,当我是Hello Kitty?!

老师如果换个帅帅又温柔的来教我那我可能可以立马就学会
不过如果是像你这样的啊。。。







大家学车觉得如何?




我都没被老师说到这样过!伤我的自尊心还要我怎么有信心学车啊?
学车简单咩,你都当了老师你当然说简单啦!
哼!当然!我才不会因为你骂我而不去学了
我就要会给你看!
头脑简单怎么的?我学给你看!合格给你看!!

合格给你看!!!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