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ember 2014

毕业感言

一晃眼,我的中学生涯马上就要结束了。

还记得当我踏进我的中学校,我就期待着毕业后上大学的日子,想要赶快长大,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得到自由,赚钱后就去环游世界。但是快毕业了我才渐渐发觉到,我的前途有点迷茫,我不懂毕业了我该向往哪里,因为我从来没有真正想过自己的未来该怎么走。

在这几年来,我想要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让我经历了许多,也明白了很多。我曾经很想要离开这所学校,但是快毕业了我才回想,这所学校给我带来了许多珍贵的回忆啊!突然觉得以前的自己真的从来没有好好珍惜过去。

我中学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和喜欢的人说一句“我喜欢你”, 哪怕是一句“我曾经喜欢你”也好……我真的很遗憾没拿出勇气跟他做朋友……但是至少让我尝到了心里有着一个人的滋味,或是暗恋一个人的滋味。我在他毕业后就一直说想放下,但是果然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遗憾留在心里呢,呵呵。

还有个从踏进这所中学就一直陪伴着我的好朋友。我想要感谢她教会我的许多事情,和她也经历过许许多多我从来没有过的经验。以前的我,是个很懒惰,说话不经大脑,不认真,以自我为中心的一个人,我曾经像是个冷血动物,什么都不懂的人,所以我很想感谢她曾经付出的很多东西。虽然我们吵了很多次,但是她从来都不自私地教会我许多道理,也容忍了我许多错误,如果不是她,现在的我可能还是个令人讨厌或是很白痴的人吧?和好朋友一起,给了我好多珍贵的回忆,虽然也是很遗憾自己以前曾经犯下的过错,但是如今我获得的、拥有的,我都要好好珍惜。

虽然今天的我还是不够成熟,还是一样没那么的不认真对待身边的事物,但是以后我一定要变得更好,讨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