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14

右拇拇受伤记

我今天又受伤了,这次是右手的拇指受伤了……这是什么日子啊,最近怎么老是受伤啊……(一定是坏事做多了吧)昨天左尾指,今天是右拇指,明天又是啥啊::>_<::希望别了


▁▂▃▄▅▆▇█本帖含有被马赛克的血腥图片,不喜勿入█▇▆▅▄▃▂▁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今天,我想把旧鞋子丢掉,可是因为那鞋子上的徽标很漂亮,想收藏起来,于是发现附近有剪刀,但是把手坏了,只是还很利,还可以用,于是我就拿来用了。



剪着剪着,当我用力剪下第二个,却发现不小心夹到手了,然后看见有深红色液体喷满地板还有我的那双鞋子上,我才发现我的手流血了!不是普通被夹到,是被剪到!

我的天啊!疼死姐姐我了!(>﹏<)


于是我马上把手带到洗手盆洗,可是我却发现我的血流很多,而且一直跟着水龙头留着的水一起流,我看着洗手盆染上了淡红色的水,感觉有些微妙,为什么明明流血了,我却不是那么痛?(⊙_⊙)?



由于血一直流个不停,我途中就把拇指塞进口中,不然就太浪费了,谁知道我的血液是这世上稀有的呢?呃,可是吸了一两口我吸不下去了,因为血的味道实在是太难喝了!然后我就拿块冰止血,一块冰都融了,尽然还止不住。。。



这时候,我的妈妈就来了。看见我手上的血,她看我就像看见刚杀了人的杀人犯一样,她连忙跑过来帮我止血。但。。。妈妈帮我把拇指绑起来的时候,我的血却不小心喷到妈妈身上,让我妈又再次被吓到,大喊“你的手怎么还会喷血啊!(‵□′) ”

 妈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后来我妈妈叫我把拇指朝上,让后妈妈拿冰块涂在被绑的拇指周围,这时候血真的减少了。妈妈果然厉害!大家,记得手指受伤的时候,血流不止,要记得朝上哦。血止了,妈妈就帮我涂药,然后贴上创可贴,一切都没事了。\(^o^)/

好不好看?

我在这里提醒大家,用剪刀千万要小心!坏掉的剪刀最好别用哦,别像我一样,因为懒惰而随便拿一把可以用的剪刀来用。这些利利的用具还是要小心使用哦!出了意外,身边的人会担心的。大家就快点去查查受伤了该如何处理伤口吧,以免以后家里一个人的时候,受伤了会措手不及,就算不是自己受伤,说不定还能帮上哪一个受伤的人。最后,就是要多做善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