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14

剑兰天刃:千魂寻夜倾海宁:语录



以前我才不会相信奇迹什么的,不过现在不信也难啊。

 
我只为值得的事而付出,为重要的人而牺牲,才不会有遗憾,因为我最讨厌遗憾了。

 
如果心死人不死,那会活得生不如死的。

 
再难的事我也经历过了,再伤心的滋味我也尝过了,我还有什么好怕的。

 
有些人,以为有些事情可以等以后再做,可是他不知道,有些东西,是要在它还没消失前就要
好好珍惜,不要在失去后才难过,因为当它失去了,做什么都挽不回来了。

 
有些东西不能等,尤其是自己觉得重要的东西,因为它随时都可能会失去。

也许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占有,如果能默默守护着他的幸福,对自己来说,也算是一种幸福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