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14

左小尾君安息

本帖含有心理变态,血腥,恶心照片
不喜勿入!!!


呐,你们进来了,那么看见什么千万别怪我或是举报我哦!好吧既然你们要看的话那么我也步阻止你们,真的想读下去?请三思而后行哦



开始了……


**********❈❈❈✲✲✲☆☆☆★★☆▶◁○●△▲◇◆▽▼○●▷◀☆★★☆☆☆✲✲✲❈❈❈**********

今天天气不错,就玩玩手指,谁知道尽然把指甲给拔出来了!(你的手指是什么做的啊喂!)哎呀疼死姐姐我了~(>﹏<) (口气一点都不像疼 -_-


有好东西就要分享,让我来给大家看看我拔出来可爱的小指甲,是尾指的指甲哦~请看~



我想对这片指甲说的话:
左小尾(那片指甲的名字)君,谢谢你一直保护我的左尾指,如今把你拔了,不是因为不喜欢你,左小尾君,你主人我最爱你了,也会永远记住你的。你的离开,我也很伤心,但是我一定会好好对代你的后代的,所以请安息吧。


我已经把左小尾的尸体用高级卫生纸包美美,还加上高级胶带封好了,希望左小尾君可以走得安心。。。






左小尾君之墓
左小尾君Rest In Peace...


其实还有更恶心的,不过……还是不放为妙,不然我被举报了就惨了。


真实故事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拔指甲,因为受过伤,我只是想留个纪念,千万不是有自虐倾向哦!



其实没有指甲的手指是痛的,只不过我觉得凡事都要笑着面对,天天开心没烦恼啊,一片指甲不见而已嘛,有啥大不了的?嘿嘿嘿,又不是永远没有指甲,还会长出来的嘛,我感觉我好棒耶!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