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 2015

时间女巫&治疗女巫

最近天气又热回来啦,但是阻止不了我想画画的心(说重点!

好哒~
这是只拍脸的写真
要是想看两位美女的其他部位(咦?这句好容易令人误会
就继续点进来吧


耶~恭喜您点进来
其实有没有觉得只拍脸比较好看呢?
其实我有画到裙子那边,不过……
他们的手要搞什么我也不懂怎么画,所以就把图片剪到这里咯
不要在意哦,我是初学者嘛(你到底几时才会成长?!

右边那个卷发的是我的同人二创角色(两个都是卷发啊!
也不算是我啦是和朋友创造的再加上“偷”了家教里面的依列娜
左边的就是我朋友的同人角色啦~
图源来至这里

然后呢~哎哟好迟了叻明天还要工作我怎么还在打字啊
对哦,刚刚图片本来放上来了结果依列娜忘了加泪志害我又重新点了再放上来花了我好多时间
还有啊,那个艾莉尔斯的头发我本来没加后面的长发,不过最后就觉得怪怪的所以就加下去了,不知道长短对不对,我就觉得大概这个长度吧,应该不是这样的卷卷式?不过我只会画这种的……谁叫你不花多点给我看(还怪人!

不要认为我在说废话因为身为看画的客人也要知道作者画这幅画的心思+心情+过程……之类的
其实只是想放长一些(被揍
好吧,真的迟了,就到这里啦~

哦对了,有打算想上色不过太迟了,换改天吧!
祝我好梦希望明天天气不要太热了
“中暑还好,最痛苦的是被晒黑啊!~”


人物介绍
艾莉尔斯(左)
Aliese Iris Bewobe
初代治疗女巫


凯琳罗莎琳(右)
Kailyn Elena Rosalyn Depsi
初代时间女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