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e 2015

结婚照:澤田綱吉&伊美

其实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和自己心爱的男人共度一生
当然,我也不列外
我最大的梦想和普通女孩一样,跟好多个帅哥结婚 ((谁和你一样啊!
这次画的是如果伊美和綱吉结婚的结婚照
这是上色后的哦,虽然彩得不是很美啦,但是我的心是真的(说到哪儿去了)

再次提醒
1. 我的同人界里面原配是六道骸
2.不喜勿入





杏月的心情:
希望有天我可以遇见对的人,然后结婚生子过个幸福美好的日子
只是当我醒过来发觉显示充满背叛、欺骗、仇恨……
算了,还是乖乖过自己的自由+快乐+幸福の单身生活好了

其实有时候觉得自己如果可以遇见对的人然后结婚那该多好
有时候却觉得这种幸福场景只能发生在梦中

但是放心,害怕受伤的我很容易接受现实
所以我打算,如果今生能够遇见对的人,那么就结婚过个好日子
如果没遇到,我今生也可以在二次元世界幸福个够,过个自由单身好日子
其实也没什么差别,只是少体会了现实中的爱情而已嘛
啊哈哈…哈……(哭)

个人觉得活在二次元世界比较安心
所以三次元世界的我只要做梦就够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