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15

花雨中等待

原曲:尘埃

花香随风飘散 这里一片芬芳
淡淡 清香 令人陶醉不已
今夜的我坐在 这颗杏花树下
看着 它一片片落下

风带来的这一片花雨
就像一场沉睡的梦境
我像杏花不禁沉浸在这花海里
沐浴春天灿烂的阳光
经过漫长寒冷的冬天
开出的花才如此美丽又梦幻


我默默地等待 梦中出现过的人
编织出的故事 也算是一种美好期待
我看着花儿开 听着鸟儿的对白
我的心究竟会让谁来 明白

时间过得太快 要爱得痛快
害怕受伤 又不想要空白
谁都想找个人 走向美好未来
不要在孤独中徘徊

风带来的这一片花雨
就像一场沉睡的梦境
我像杏花不禁沉浸在这花海里
沐浴春天灿烂的阳光
经过漫长寒冷的冬天
开出的花才如此美丽又梦幻

我默默地等待 梦中出现过的人
编织出的故事 也算是一种美好期待
我看着花儿开 听着鸟儿的对白
我的心究竟会让谁来 明白

我默默地等待 梦中出现过的人
编织出的故事 也算是一种美好期待
我看着花儿开 听着鸟儿的对白
我的心究竟会让谁来 明白
我的心到底有谁会来 明白

又开始下起雨 这一个夜里

而我还在这里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