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ch 2015

伊美&六道骸:结婚照(之一)(未上色版)


没错,里面的男主角就是家教里面的雾之守护者,六道骸
我被我同人化的结婚照
不喜勿入哦



这是前几天画好的图

在介绍一次,里面画的新郎就是家教里面的雾之守护者,六道骸啦~
新娘叫做春野伊美

经过无数次的战争,他们终于可以过上平静的生活咯~(撒花撒花)

这是还没上色的版本,因为还没有空(懒惰)上色,所以就先放还没上色的版本好了

家庭教师是我看过的第一部动漫,而六道骸是我看过了无数部动漫去还是在我“最喜欢的男主角排名” 排在第一的动漫角色。

问我为什么喜欢他?噢,好吧,你知道的,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

所以为了可以和他在一起,我给自己创造一个角色,再给他们一个同人故事
这样算是完成了我的一个梦想
啊哈哈~ 动漫世界真是好啊
不像现实世界的我……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