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15

羽月君 要脱了!


我最近有点懒,画个东西也要用几个月,没啦就差不多一个月啦,但是却追求完美(每次完成品也不见得有多完美啊!)

我最近下载了一个绘画软件,然后就画了一个图,是我画的一部漫画叫做“恋鱼”里面的羽月哦,呃…第一话有出场啦,认真看到最后你就会看见了,我说的是要认真看哦!好啦有些无聊的剧情要跳掉也可以啦

这个图彩完后将会是“恋鱼”第二话的封面,
不过我不懂第二话会几时画完哦,我甚至还没开始耶,嘻嘻


好了不多说了,想看的话就请点进去看吧

谢谢大家






羽月君,没人告诉你冲凉要关门的吗?(想看他脱吗?我好想看啊,可惜不会画)

注:看完了可别打我哦!是你们自己要点进来的,至少他脱到一半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