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15

情人节

情人节来了,我也忙了一整天耶,哎呀呀~好累啊…
想知道我忙什么?好吧,请点击下面的 Read more



情人节啊…做什么好呢…

就画几张我创造出来的情侣们的甜蜜画像吧!

 因为没有很多时间所以就随便画了几张,而且是黑白的




 当喵星人遇见犬星人
光司和希洛
嘛,因为线条来不及整理好,所以就先这样了
等有时间我一定会画美美滴,现不要在意细节噢

 和叶酱和慎也君
这也是上次就画好的啦,没时间全部都画新的所以加了一些以前画过的,不过还没PO过

 秀树君和高桥绿
啊哈哈哈…他们情人节约会地点是来到大树下赏落叶呢~

世间的美丽天堂
李建昀和黄薇倪
坐轮椅也可以很幸福~ 
不过首先,要有能给你幸福的人

 美食的罗曼蒂克
 日義君和桃子酱
我也要!啊~~(张口)
 
 恋鱼
 小城和羽月君
哎呀呀,因为没太多时间所以从漫画剪出来了,聪明吧(是懒惰吧!)

 珊瑚酱和冲田桑
这是我的其中一个同人作品,还没想题目也还没开始写
这个是Q版的他们,因为冲田桑真正的动漫样子太难画了,所以只好画Q版

 黑宫白守
白守桑和黑宫桑
从我给他们取的名字就知道哪个是攻方哪个是守方了吧,嘛,看画也能知道,我好爱说废话啊,没办法,不然我的部落格就太少字数了,虽然没人来看啦,唉别说了,继续吧

 伊美酱和六道骸
这个也是同人作品哟~
我超喜欢骸君,尤其是十年后的他,简直是帅到我要…说不下去了,再说下去我就激动了
看下一个吧(淡定)

 剑兰天刃
海宁和 肯
海宁有点小傲娇哦,有生以来第一次做的饼干,不知道吃了会不会灵魂出窍或是穿越跑到另一个星球呢?哎呀我又来说些有的没的了


好了~ 我创造的情侣们的甜蜜画像就到此为止,谢谢观赏,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然后如果因为不太好看的画风而伤害到您的眼睛,我在此向您道歉,我会进步的
谢谢





什么?问我情人节忙原来是忙这些?
o(︶︿︶)o 嘛…
其实这个节日对我也没有什么影响啦,就和普通日子没两样,是啊,没两样…虽然看见路边买鲜花还有洋娃娃的时候会幻想会不会有谁买来送我,或是跑来和我告白什么的,可是,还是什么都没发生啊哈哈哈……


 别说了,什么情人节,不也是一样过日子,我才不稀罕什么花啊巧克力啊饼干啊,那种浪费时间还有金钱东西我才不要


仁家才不是没人要
情人节礼物什么的,姐才不稀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