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ust 2014

美丽却伤感的秋天


夏天静静地走了,
秋天轻轻地来了,
浓绿的叶子慢慢变黄,
金黄色的叶子在阳光下格外绚丽,
秋天是美丽的,浓艳的。



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我喜欢凉凉的秋风。

我喜欢在秋天的公园散步,
感受着凉丝丝的秋风,吹拂着花草树木。

秋天这个季节,有时让我感到莫名的伤感,
当我独自坐在公园的木椅,
看着秋叶一片一片掉落,过后洒落满地,
阵阵的秋风悄悄地将伤感潜入心头。

落叶离开了树干,被风吹走,就此走向灭亡。
就像一个人,被另一个人带走,从此回不来。
落叶归根,就像一个人离开了,
却还是在远方静静地看着你,注意着你。

我多希望能把所有不好的记忆都变成那一片片落叶,
让风把它们都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