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e 2014

仇恨

丁凯安手中握着一把枪,枪头指向方晓荷


父亲!您在干什么
这个女人的父亲,方景福,正是当年杀死了你母亲和妹妹的家伙”


什么?怎么会。。。”


当方晓荷听见了丁凯安这一句话,也愣住了


没想到是自己的父亲杀了他们的家人




当丁凯安准备开枪时,承天绕到晓荷的面前


父亲,杀死我们家人的不是她!为什么要杀她?”


让开,只要是跟方景福有关系的人,我都不要他活着”丁凯安冷冷的道


若要杀了她,那就先杀了我吧”


呵。。。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会有你这种儿子!把你养的这么大,你尽然为了这个女人而违背我的话!”


可是父亲,我有权利去爱一个人,您不能阻止我,我爱的是方晓荷,求您放过我们吧”


方晓荷!你们一家可真够狠!你的父亲夺走了我爱的人,我的妻子,我的女儿。。。现在连我唯一的儿子,都不想放过是不是?”


伯父,我没有!我没想到我的父亲会是杀了你们家人的人。。。”


何止我的家人。。。你父亲杀害的,可不止我的家人,你的父亲是个杀手,杀过很多人!”


对不起。。。对不起。。。伯父,承天,对不起。。。我替我父亲向你们道歉”


方晓荷跪在地上哭泣,责怪自己为什么是杀手的女儿,为什么要爱上人。


晓荷。。。”


承天转头看着身后跪着哭得很痛苦的女孩,心里阵痛阵痛


承天从他衣中掏出了一个东西


是枪。他也有一把枪。


他手握着枪,面对着他的父亲,把枪指向他父亲,他握着枪的手不停的发抖


父亲,怪我不孝。。。如果您杀了她,我也会杀了您”


那把枪是他父亲在他16岁送给他,让他带在身上保护自己。


他从来不曾拿出来过,从来没开过枪。


方晓荷目睹者这对父子即将互相残杀,而他们会互相残杀的起因就是她。


她跪在那里流泪,喊着要他们停手,把枪放下来


可他们谁也不愿意听


砰!砰!砰。。。”


连续的枪声突然响起


晓荷还没来得及反应
就看见眼前的男孩倒下


承天!”


晓荷接住承天,把他放在怀里


晓荷。。。就算你的父亲是杀了我家人的杀人凶手,我不会恨你。就算你是杀人凶手,我也一样爱着你。。。”说完,他断气了。


不要。。。为什么要爱我。。。为什么。。。我是杀手的女儿啊。。。为什么要护着我?”


连枪都不敢开,真是个过囊。。。”


伯父!为什么!为什么你连自己唯一的儿子都要杀!他没有错!错的是我!为什么不杀我!”


因为你害了我全家,我也要让你感受失去自己心爱的人的痛苦,哈哈哈哈!怎么样?是不是很痛苦?要怪就怪你的父亲,要怪就怪你爱上的是我儿子!”


丁凯安站在那里狂笑着,他已经疯了。


方晓荷洁白的衣裳被承天的血液染红,她抱着承天一动也不动的尸体,哭得死声咷气,大声嘶喊,呼唤着承天,期望着他能醒来。


砰!砰!砰!砰。。。”


方晓荷握起丁承天手上的抢,瞄准了丁凯安,连续发10个子弹


丁凯安终于倒地


去死吧。。。”她声泪俱下。


轰!轰!”


这时,雷声震天,开始刮起大风


这是方晓荷第一次开枪,第一次亲手杀了人


也不知何来的勇气,也许是怒气冲昏了头脑。


目睹了两个人的死去,一个是自己心爱的男人,一个是杀了他心爱的男人的人,也就是那男人的父亲。。。


方晓荷把枪对着自己的脑袋


怀里紧抱着着丁承天的身体


承天,等我。。。”


慢慢地闭上双眼,她的眼睛含着泪水,微笑


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