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14

生命的美丽 - 薇倪

呼吸着空气
这世间 是多么的美丽
天亮了 我还在这里
很庆幸 我还看得见你


想着你 拼命忍住哭泣
不忍揭晓的病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
不想放弃

死亡的气息 越来越靠近
你依然还在这里紧握着我双手
真希望你不会离去
就这样继续 让伤变透明
我想要和你拥有 forever love
 
窗外的天气 下雨的声音
然而你还在这里从来不曾离去
希望这不是梦境
我们的约定 能一直延续
我想我已经看见了
生命的美丽

冷冷的空气
很窒息 我无法呼吸
每一晚 我没有勇气
明天 能否看见天明

想着你 拼命忍住哭泣
不忍揭晓的病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
不想放弃

死亡的气息 越来越靠近
你依然还在这里紧握着我双手
真希望你不会离去
就这样继续 让伤变透明
我想要和你拥有 forever love
 
窗外的天气 下雨的声音
然而你还在这里从来不曾 离去
只希望这不是梦境
我们的约定 能一直延续
我想我已经看见了
生命的美丽

然而你还在这里从来不曾离去
只希望这不是梦境
我们的约定 能一直延续
我想我已经看见了
生命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