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ember 2015

不干了

最近这几天,学校的事情实在是让我压力好大啊!
三个科目的Assignment,没有一个是容易的!
最靠北的是那个叫我写“为什么不能禁止捕杀鲸鱼” 要我用英文写1500左右的字数,还要上网找文章做参考,而我上网找到的好多都是法律,我的天啊……
所以呢,我就乱写一通交上去了,这15分还是算了吧,突然觉得为拼了这个而熬了3天夜好不值得……
然后然后,不久又要presentation...接着就Quiz, 然后Final Exam... 统统连续攻过来……
嘛,我只想说,“我不干了”
之前说好大学要好好读,将来要干大事儿什么的,那些科目及不及格都无所谓了,好想放弃人生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Thank you ^_^
可以在这里留言但请不要恶评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