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uary 2015

我的年尾假期和圣诞节

新的一年到咯!祝大家新年快乐!\^∀^)メ(^∀^)ノ
唉,时间过得真快啊!我都还来不及给大家分享我去年的圣诞节是怎么过的呢!

好啦废话不多说,我来给大家分享我的年尾假期吧。

我年尾假期来亲戚乡下住了一个星期,圣诞节也在那里和住民们还有亲戚们一起过了哦~


这是我亲戚养的乌龟,很可爱吧?我最喜欢站在这个角度一边看着乌龟,一边喝水或是吃水果。
时常会看见有只乌龟像那只滚了下来的不停挣扎,而我就好心一点帮他翻回正面啦。。(不过没把它拿起来放回水里)


 
这是野生的蘑菇,我在帮忙把两种不同种类的蘑菇分开放




这是我在盆中发现的蝙蝠,原来是顽皮的亲戚想吓我而藏在蘑菇群里等我翻出来,哎哟当时还真是吓死姐了!Σ(゜ロ゜;) 而且这蝙蝠好可怜的说!

 
这是一种果子,吃起来倒是没什么味道,但是不懂为什么我还是挺喜欢吃的。吃掉它的肉过后,它的种子还能被拨开,而里面的可以煮成油哦,我想我是喜欢开种子才吃的吧,不过有些还是有甜甜的味道的


 
这是亲戚们种的黄瓜哦!和我平时看见的黄瓜真不一样!肥肥圆圆的,很可爱呢!(*^▽^*)

 
黄瓜的肉是白色的,因为我放了三粒红色的酸梅所以就变色了,很好吃耶!
 
其实那边因为没有网络,我会因为太无聊而连吃个东西都要搞花样。
这是竹筒饭加上我采的酸橙还有被当作零食吃的海苔,其实味道还不错耶


嘻嘻,来我亲戚家后院看看吧~ 有种好多果子和蔬菜呢,这些只是一部分啦


噹噹! 这是我喜欢看但不喜欢吃的茄子!


 
这个是蔬菜,忘了叫什么名了… 这一个有些烂了,美美的被我拿去炒来吃了
 
这个是一种会开花的树,我也不知道名字,花开得挺漂亮的,只有这一朵开了,其他的花花还在睡觉呢




 
这是圣诞节过后举行的运动会,有三天哦,没事做的我也跑去凑凑热闹,晒晒太阳,话说我还被晒得快中暑了~


 
各年龄都有各个的参加项目哦!





看,外国人也来参观了,吃着红毛丹呢



好了,就到此为止啦~ 到了圣诞节的时候亲戚家里都很热闹呢!全部村里的人都很友善,都一起庆祝圣诞节,很热闹。而我因为帮忙接待来访的客人都忙得没时间拍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