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tember 2014

Thank You, My Best Friend





小学四年级,我们第一次遇见,是在补习班。我们开始认识是因为我成绩不好,而你成绩比我好,被你鼓励了几句,成了朋友。我比较少朋友,所以补习班里跟我最好的。



两年后的学校里,你的班就在我隔壁,我们还不约而同地进了同一个学会。



上了中学,我们便同班了。在我的班里,除了你就没有其他认识的朋友,所以我跟你的关系越来越好,甚至有些人会以为我们是姐妹,还有的说我们是双胞胎,因为我们的脸有点像。我们还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而且我们的家庭背景也差不多一样。

她很好,和我分享了好多好多东西,甚至教会许多我不知道或是不理解的知识。

她有时会因为我没做功课而生气而骂我,她生我的气后便会不理我,也可以说是我自己等她气消自己理我。而这样的我,就习惯了每当吵架都让她主动找我。



我们同班了三年,第三年的后半年就越吵越多了。虽然我们是吵了又和吵了又和,但是那一天后,我们便吵得越来越厉害,我从来都不曾跟一个人吵架吵到打电话。



那年后,新的一年,我们便分班了。我以为我们那天吵的是最惨的,没想到中学第四年分班后的日子,几乎每个星期都吵了,那是因为我的背叛。我的背叛并非因为你不好,而是我自己的问题。



今年,我们还是会吵,只是不懂怎么了,好像吵得习惯了。每当吵了一次我就哭一次,去年我到晚上就一定会哭,自己哭的不能控制眼泪。今年的我有一段时间已经不想伤心了,因为我觉得你讨厌我,你不喜欢我,你恨我,但是你一定会回来,我一直相信着你不管怎么样都会回来,就算我说放手,自由,你也一定会回来。



我很想回去改变历史,如果当初我什么都会告诉你,不骗你,那么我们之间不会崩裂。如果可以改变过去,我一定要在认识你的时候开始慢慢改变自己,变得主动,诚实,真心,坚强,勇敢。



我们纠缠了那么多年,吵了很多很多次,但是你依然是我很好的朋友。哪怕有一天我们真的吵到不认识了,但我祝你可以在没有我的生活中过得快乐。你真的真的很好,只是我错的太多太多,就算你原谅我了,但是我不能放过我自己。我制造的伤害已经不是那句对不起能弥补的吧。



你教会我的我都记得,我想要谢谢你。虽然每一次开始生气的是你,虽然你脾气坏了点,有时候还喜欢欺负我,但是你的人很好,你生气会消气,还会理我,不管我做错什么,你都不断地关心我,原谅我,我都有发觉到,虽然我有时候对你也很生气,甚至想过最好不要和好了,甚至想过用死来解脱,但是仔细想一想,你从来都不害我啊!你虽然说话伤人,但却都是实话,我很羡慕你,可以表达真实感情,只是这几年来都辛苦你了。你虽然也伤过我,但是你给的快乐也不少。



我要谢谢你给的一切,谢谢你的陪伴,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好朋友。我有太多的话想对你说了,只是不懂怎么开头,怎么结尾,总之,谢谢你,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