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4

世间的美丽天堂(语录)



我愿成为参天的大树,用坚强有力的臂膀,为你撑起一片美丽的天堂;
我愿化为飘零的落叶,用温柔缠绵的语言,为你守候一生幸福的未来




明明那么憔悴,却还对我露出笑容告诉我“今天天气好好哦,我元气满满!”
看见这样的你,真让我苦笑不得
你变坚强了,但看见这样的你,我好心疼。



人有两条路要走
一条是「必须走」的,一条是「想走」的
你必须把「必须走」的路走得漂亮
才能走「想走」的路

我想要带着你走我们想走的路,还要那这条路走得漂亮。
你愿意把手给我,让我牵着你走向这条想走路吗?



能爱就爱,我不想留下遗憾。
因为放过一次的手,让我领悟了没有你的痛苦
这一次,我决不放手。


握着你的手,走过人生漫长的路,黑夜白昼,我们都曾拥有
人生是没有定律的一种节奏,不如用心去感受,不必在乎太多
只要和你一起度过,哪怕是冰山火海,我也愿意。


你不敢向前走?把手伸出来,有我在,让我带领你,走向我们该走的路。








不要对我这么好
我怕会舍不得离开
怕有一天
再也看不见你的脸
听不到你的问候
感受不到你的气息
这种感觉
如此孤独



人生短短几十年,有福气,就应该珍惜,不要给自己留下更多的遗憾。
既然不嫌弃我,那我也会好好珍惜你给我的一切。


我做选择是对的吗?
我会不会太自私?让你陪着我,到我离开的那一天。
我走了,你会寂寞吗?


你给予我太多的美好
我却不能给与你什么
只能让你看见我的笑容
告诉你
有你在,我真的好快乐”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我们的欢笑声、哭声、愤怒的声音
你的各种表情
你对我说过的话语
我们之间约定过的诺言
这一刻
像个罗马灯,不停在我脑海里转


如果没有你,就不会有这样一个我
你让我变得更坚强面对明天,
让我不再害怕死亡
因为我要的,我都得到了
我已经没有任何遗憾了
我只想感谢你不离不弃地陪着我
如果没有你,可能我不会活到今天吧。

 
这一世不长,希望我们来生再见
那个时候,我要和你组成一个美好家庭。。。